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小王子的智慧

(Source: The Little Prince Official)

小王子的智慧又再次被應用在生活上
我們兩人在遠遠的坐著
幾乎是默不作聲
非必要也沒有交流溝通
大家在彼此觀察對方
當然主要是她在看我的工作能力
而我還是一貫的如實表達自己
笨絀大意無知都可以用來概括了我
之後我們會不斷的靠近
她定會更直接的表達對我的觀感和要求

這星期真的過得不輕鬆
雖然我也如過去的一樣非常努力
但我真的堆叠了太多工夫
那份面對死線的徬徨是前所未有的
壓力令我身體發出了很多警號
我每天都問自己是否做得來

正在西班牙舉行的普世青年節正以「你們要在基督內生根修建,堅定於你們所學得的信德」(哥2:7)作為主題
大家都在普世教會的共融中尋找耶穌與我們的親密關係
而我在此時此刻的困難中
惟有多以虔敬的祈禱
依賴上主的助佑
容讓我盡守本份
好好的完成刻下的所有工作
求主賜我平安

多謝他聽我訴說煩惱
又給我意見讓我能完成那件工作
他也在工作上有考驗
但我卻無法幫他忙
也為他誠心祈禱

No comments:

www.flick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