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寂寞男女

女王跟他說
我要給你介紹女朋友
她真是一個很好的女子
於是他真的赴約去了
回來後
他說那女子真的很好
可是
我不用問他詳情
也曉得他並沒有看上那很好的女子
在情感方面他並不是會計算的人
所以應該不會用心計謀到這個地步
否則就早已行動去了啦
只嘆他們又是沒有緣份

女王的妙計再好
也是幫不了這對城中的寂寞男女
而我總覺得
陰差陽錯
卻可能造就了女王自己也說不定
我是旁觀者清
他們當局者迷

2 comments:

Kin said...

有下文的話就要寫續集啊 :D

AmandaLeung said...

如有下文, 一定續寫。我都很久沒有關心你的下文,有機會你也透露一下。

www.flick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