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Inception

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夢
攜手企劃設計未來
一直走到白頭
真的很幸福
非常浪漫

你會厭倦嗎?
要返回「現實」嗎?

若果只是一昧的做夢
只說不做
沒有認真的去努力實現夢想
那就是不設實際
是虛妄是假情假義

只是
即使在「現實」中「不外如是」
能夠在夢中溫馨相擁
也不覺是壞事
就像我時常在夢中遇到他
他在我的夢中是多麼的好
那麼溫柔體貼
醒來後我仍感到滿足歡喜

要是我也能在他的夢中潛植思想
不露痕跡的要他記著我的各種優點
現後在現實世界中不自覺的要喜歡我
那就更加奇妙了

No comments:

www.flick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