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500 days of summer


Good bye Summer
Originally uploaded by yuhsuan chen.


愛上一個人,他的五官笑容氣味,舉手投足都是可愛的,他的思想行動都教人喜歡,時刻也想跟他在一起,分享所有。但不知何故,有一刻發現,一切都不一樣,酒竟變酸了。

那刻仍沉醉在自以為戀愛的氛圍中,而你的感覺卻不再一樣。你發出厭棄的訊息,還有一切明顯的徵兆都被天真誤讀成其他良善的理由。然後有一天,你說以後不再見面,要分手了,就像天崩地裂。想討個理由嗎?總沒有滿意的答案,於是硬要將一切歸結怪罪於你是良薄惡毒,或者你根本是具無情的機器。

戀愛就這樣結束了,但夏日總會過去,而一切也像電影落幕一樣,總有完結告終的時候。

沒想到自己竟能以平如的心情,安坐在漆黑的電影院,觀看這段再熟悉不過的片段,而沒有任何激動的情緒。或許,這再次證明時間是最佳的良藥,一切總會過去。我們均已放棄夏日的瘋狂,那你可找到那清涼的秋日嗎?

No comments:

www.flick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