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這個主日

1.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,病便伺機來纏擾你,使你精神更見萎頓。整夜咳嗽,難以成眠,疾病的折磨使你再沒空閒去想多餘的事情。見醫生嗑藥,不只是與病毒戰鬥,也是要與不快割。我要禱告,求天主的慈悲憐憫我。

2. 主日彌撒後,迫著CHOIR一起練歌,新團員為我們帶來朝氣與衝擊,是好的氣象。跟著一起吃午飯,既是為團員慶生,亦是為彼此認識,增加交流了解。團體信仰的凝聚是需要藉著生活來分享見證,期望將來有更多這樣的機會,而我曉得,天主一定會指引我們的。

3. 好朋友生日,大家夾份送了一個咭片套,又高興的花了少少時間為她設計了獨特的咭片,放在裡邊。我們在上面寫了幾個很配他的名銜,逗他喜歡。只是他說不好意思將咭片送人,怕別人說他驕傲。我想叫他放在自己的網誌上,讓別人看了羨慕一下,只是不敢開口。還有的是,那些煙霧雖是放了出來,我還是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回事,關心朋友幸福的念頭依然強烈,不易消散。

2 comments:

AmandaLeung said...

Polly: 病好了才找你吃飯

Belle Lau said...

要好好保重身體啊~妳有心事嗎?要放開點~祝早日康復!!!

www.flickr.com